综合新闻

我院金融系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16

验收通过名单

本网讯(通讯员 张平平)12月1日,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鄂教工委函〔2023〕23号),我院金融系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创建验收。

金融系教工第一党支部自2022年9月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照样板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创建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不断健全支部组织、建强支部队伍、完善支部制度、创新支部活动、凝练支部特色,推动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推进党建与事业双融双促,有效示范带动了学院党组织和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把抓好党建“双创”和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强化优秀基层党组织培育选树和重点建设,促进学院基层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进一步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