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公布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法商招生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7402

学校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现将考生成绩在我校专升本管理系统http://hbfs.best-edu.cn/进行公布。

公布时间为2021年6月24日16:00,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6月26日中午12:00前(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放在一起进行拍照,并填写《2021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后拍照,发送邮件至fsxyzsb@163.com,提出复核申请。

学校汇总后统一复核,复核结果将于6月29日前按我校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成绩相关要求反馈。


 

 

                                     

                   湖北经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624

 

附件:2021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