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我院学生团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369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我院学生团队的展位

我院学生团队的参赛作品

获奖名单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琪琪)近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江苏常州成功举办,我院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学生团队荣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应用能力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赛事,未来将继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健全学科竞赛体系,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据悉,该赛事共收集7万余件作品,经过省赛/分赛区赛,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全国现场总决赛。该赛事入选了2023年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已成为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项,获得了包括“985”“211”双一流大学、普通高等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作品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数字创意产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