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273



本网讯(通讯员周志)近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成绩公布,我院教师汪鸿、高胜难、周志分别指导的学生团队获得设计大类专业组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石黎副教授指导的学生团队获得软件开发与应用专业组三等奖。

自今年4月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校内初选,初选结束后邀请湖美专家对校赛获奖作品进行一对一指导。经校赛层层筛选后,我院共选送8项作品参与中南赛区比赛,其中4项获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是否推荐国赛

组别

作品名称

参赛学校

作者

指导教师

壹等奖

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烙印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刘雨晴

汪鸿、周志

壹等奖

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冰嘻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夏远志

沈轩宇

贺美媛

高胜难、汪鸿

贰等奖

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雪山之巅加湿器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李奥

汪鸿、周志

叁等奖

软件应用与开发

校园ACE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孔诚

文子涵

李可

石黎、周志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现在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