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副教授在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07

获奖名单

本网讯(通讯员 漆正武 摄影 胡琼)416日,随着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评审在武汉大学顺利结束,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结果出炉,我院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师杨帆副教授喜获本次比赛副高组三等奖。杨帆老师也是本次比赛正高组和副高组中唯一一位获奖的独立学院教师。

  

杨帆参赛现场

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竞赛环节紧张激烈。在15分钟的《Logo设计》课程汇报环节,杨帆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大纲设计合理,教学改革和创新思路吸引眼球;在10分钟的专家提问交流过程中,杨帆思路清晰,机智应答,充分展示了教学魅力及教师风采,获得了专家评审高度评价。

202012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举办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校内选拔赛,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最终推选杨帆、周瑞两位教师代表学院分别参加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省赛。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更好地呈现教学特色,两位老师寒假期间反复打磨作品,精心修改申报材料。院长王红教授、教学督导瞿谆副教授全程参与两位老师的授课指导及材料撰写工作。

  

院长王红教授、教学督导瞿谆副教授对杨帆进行指导

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为目标,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创新,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取得新的发展,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