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捷同学荣获第二届湖北高校新锐主持人风采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通讯员 靳雯捷)423日,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湖北高校新锐主持人风采大赛中,我院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播音20401班学生周捷从参加比赛的2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周捷同学(右二)获得比赛冠军

此次决赛分三轮进行,25名选手通过指定模拟主持、情景即兴主持、“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一决高低。经过前两轮激烈比拼,周捷同学顺利闯入冠军争夺战,在指导老师靳雯捷的指导下,周捷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带来原创演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用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充沛的情感表达出对党的热爱和信念的追求,感染全场,最终赢得冠军,实至名归。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广播电视学会高校广播专业委员会、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等25所高校选手同台竞技,这既是一场专业较量,更是一场经验交流。“作为大一新生,我在比赛中突破自我,发现不足,积累了宝贵经验,我会更加脚踏实地,争取站上更大的舞台”周捷同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