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红走访看望写生归来学生

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00

王红院长欣赏学生写生作品

本网讯(特约记者 周志)为了解学生写生期间的动态,关心写生归来学生的生活,418日晚20点,院长王红和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宏亮、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琪琪、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周志、辅导员余波等一起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傍晚刚写生归来的学生,了解学生返校学生动态。

在学生宿舍里,王红院长一行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细致了解学生在太行山写生期间的采风情况,认真聆听学生写生的感想感受,仔细观摩学生写生期间的作品,并对后期将要举行的写生作品展相关事项进行了精心指导。

通过走访,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写生返校的当天,还是晚上,打开门的一刹那,看到院长和蔼的笑容,让我们十来天的疲惫顿时消失殆尽,院长亲切关心我们在太行山写生期间的住宿、学习、收获情况,观看了我们的手绘作品,指导我们办展的注意事项,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直以为和院长隔得很远,哪里知道院长就在我们身边。在后面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定会认真学习,不辜负院长对我们的期望”视设17401班时姗姗感动的说。

据悉,艺术系此次写生为期10天,48日出发,18日返程。写生地点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的太行山大峡谷,每个学生共计完成12幅速写和6幅水彩,本年度的写生作品展将于今年6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