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审美能力、设计创造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掌握视觉传达设计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企业与产品形象策划、广告设计与传播及媒体艺术设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毕业生主要在专业设计机构、平面及网络媒体、出版行业、广告公司等从事各类印刷品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广告创意与策划、品牌形象策划与设计、包装设计、网络媒体设计、交互设计等工作。


    产品设计(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审美能力、设计创造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掌握产品设计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产品外观造型设计、展示设计、交互设计、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毕业生主要在企事业单位、设计研发单位、学校等从事工业产品外观造型设计、展示设计、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等工作。


    环境设计(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审美能力、设计创造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掌握环境设计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施工管理、设计表现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生主要在室内或景观设计公司、建筑设计院、科研单位、教育单位等从事室内设计、展示设计、软装饰设计、公共艺术设计、景观设计等工作。


    动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审美能力、设计创造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掌握动漫设计的理论基础及动画艺术创作的基本技能,具备影视动画创意及影视、广告、出版插画、网络媒体、多媒体软件和动画特技制作的高级应用型艺术人才。毕业生主要在动画公司、广告设计公司、网络公司、游戏开发公司、出版发行、广播电视台、教育单位等从事动画的创作与设计、动画的发布与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