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创业沙龙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5

     (本网讯)2019129号中午,在法综412会议室举办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创业沙龙交流会。为顺应当今潮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传承与发展我系在专业上进行创新创业的优势,我系邀请了已经毕业并始终走在创业道路上的刘玫材学长和陈佳星学长来进行交流与分享。

    刘玫材学长讲述创业的过程和创业未来的趋势,创业的视野和自我能力的提升;陈佳星学长讲述自己大学创业的经历和自己在创业时期的转变,并讲述创业时所要考虑的问题和解决的问题;贺美媛学姐讲述了大一新生怎样去进行创业,怎样去参加活动、积累经验。给大一新生带来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创业相关疑难问题的解答,并提出了创业的建议。周志老师最后的总结提到创业所需要的和创业最重要的,根据实际来创业、不盲目创业,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9年传媒与艺术设计系迎来的新一批19级的新鲜血液,在继以刘玫材学长、陈佳星学长、贺美媛学姐为首的优秀创业代表后,系部将继续培养并引领19级有梦想、有活力、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绽放出新的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