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12

本网讯 201996日晚上19:00,传媒与艺术设计系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教四202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刘冶,系综合办主任黄琪琪,系教研室主任陈丽,系心理专干余波及2019级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

系综合办主任黄琪琪向参会新生家长致欢迎词,并对系部概况、人才培养方向及校园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家长们重视学生的德育培养、重视学生的学业课程,并与家长们一起分享校园的美丽。

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丽向新生家长介绍了系部专业情况、师资配备、学科竞赛、专业发展前景、将努力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心理专干余波老师对大学生新生入学适应性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探讨,强调了家庭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鼓励家长们用心呵护学生心灵,陪伴孩子成长。

最后,学院副院长刘冶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家长们关于专业发展及教学培养方面的困惑,向大家介绍了2019级新生生源情况,分享了学院教学工作特色,从企业实习培养、获奖情况、学院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和特色。

经过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家长们对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踏出会场时,每位家长都对孩子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不仅仅是大学生活的开始,更是梦想启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