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66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1029日晚1900,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在综合楼412召开本学期心理委员座谈会。全系心理发展部成员及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系心理专干余波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余老师充分肯定了系心理发展部及各班级心理委员在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不错成绩。随后,他从学习、人际关系、班级开展活动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各班心理委员就本班学生的实际状况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本学期打算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探讨,余老师强调,心理委员要以身作则,做好班级观察员与宣传员的角色,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同时,要充分学习心理方面的知识,以便合理有效的解决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要通过开展活动,走进同学们的内心,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要再接再厉,力争把心理健康工作做到实处,让同学们满意,让老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