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红一行赴江夏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并签约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72

签约双方合影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黄琪琪)1011日,院长王红教授率艺术系、教务部相关负责人一行3人赴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创意产业园暨梁湖星创天地考察,双方就教学实训、实习实践、创业指导等项目进行了会谈,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

会谈中,江夏文化创意产业园、梁湖星创天地负责人程科介绍了文化创意产业园近两年的变化、入驻企业的更新情况和近期又取得的新成绩和进展,交流了其在上半年担任创业大赛评委时法商学院的项目和项目跟进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新的成果,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王红对程科“文·旅·农”产业融合、实现乡村振兴的创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其支持法商学院的教学实训和创新创业工作表示了感谢,对他的艺术追求与工匠精神给予了赞扬。王红说,程科校友的创业成功经历,将会引领法商学院的学生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高核心竞争力。法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工作,通过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创业训练、创业竞赛、指导帮扶、文化引领教育活动,定能强化创新创业实践环节,为学生搭建起创新创业与社会需求对接的平台。

双方就艺术教学实训、实习实践合作、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科研成果转化等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新闻链接:

程科,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4届毕业生,创办有武汉滨科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梁湖星创天地的创办人、湖北经济学院创业导师。20179月,其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梁湖星创天地”由程科打造,地处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占地面积6000余亩,园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完善,人文及自然环境优美,是以”三乡工程”精神为指导,围绕文化、旅游、教育、创业、康养6大主题模块设计规划并结合当地特色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传承、人文旅游、体育竞技、创业孵化、联动帮扶、特色教育等内容于一体的复合型创意产业集聚区。园区由创客空间、艺术家工作室、艺术长廊、剧场大舞台、艺术生活馆、特色民宿、创意市集、农俗体验、休闲娱乐等几大部分组成,形成以创客空间为艺术灵魂、艺术家工作室为创作先锋、创意市集等为产业动力、体验中心和相关的商业空间为公众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