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66编辑者:刘乐乐


董事长何慧刚教授为考取研究生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奖

院长王红为本科毕业生拨穗

党委书记张治武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学院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同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颁授学士学位证书

全体院领导及各系主任为2022届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王红教授致辞--《用“三有”追求砥砺时代青年品格》

教师代表王昂副教授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会计18403班刘苏瑶发言

播音18401班陈璐佳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宣誓

毕业典礼现场

网讯(通讯员 罗月琦)620日上午,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各系、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主持典礼。

活动开始前,学生合唱团精彩演绎《花海》《不说再见》等离别歌曲,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播音18401班陈璐佳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宣誓。

副院长陈昀宣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董事长何慧刚为考取研究生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奖,院党委书记张治武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院长王红教授以《用“三有”追求砥砺时代青年品格》为题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她向3370名即将启程远航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大量心血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辛苦培养学生的家长和关心支持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这离别之际,她以“用‘三有’追求砥砺时代青年品格”为要,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知行合一,做有本领的时代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努力追求卓越,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她说:“此刻,大家的行囊已装满了来自师长、同窗、校友的爱和祝福,师生情重、同学情深,希望大家珍藏这份美好的记忆,继续在青春的赛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她祝福同学们在即将启航的事业中起步顺利,前程似锦;在将来的事业中把握机遇,再创辉煌!她表示:“母校永远为你们呐喊、加油!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副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牛睿军宣读《关于授予吴梦兰等2188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同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颁授学士学位证书,拨穗正冠,握手祝福并合影留念。

全体院领导及各系主任为2022届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2005届优秀毕业生王昂副教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他通过回忆往昔表达对法商学院浓烈的爱,并送给大家三句话: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选择需要无悔的坚持;成功源于良好的习惯。他希望“明德尚学 笃行致新”的校训精神一路指引毕业生们前行。“祝大家能梦想成真,前程似锦,学业、事业都有成!”

“四度春秋,书写了我与法商的故事!” 优秀毕业生代表会计18403班刘苏瑶通过与法商的三章故事向母校深情告白。她说,与母校的故事是荣幸与骄傲,是收获与成长,亦是感谢与祝愿。衷心祝愿母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