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乳源东阳光电化厂向学校捐赠10吨84消毒液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584编辑者:郝甜

(教职工志愿者与物流司机合影)

(教职工志愿者搬运物资)

(教职工志愿者搬运物资)

(捐赠物资局部)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肖博)2月25日早上8:00,广东乳源东阳光电化厂捐赠的10吨84消毒液运抵学校。2月22日,院长王红教授与该企业联系,对方表示将向我校捐赠400桶共计10吨的84消毒液。

25日一早,王红院长率先赶到现场接车,配合学校组织部组织教职工志愿者搬运物资。参与现场物资搬运的教职工邓澄忍不住感概道每桶25公斤,400桶,很重,很沉,满满的都是爱与信心。

这批爱心物资对校园防疫工作到很大作用,为我校对备用隔离寝室家属区教学楼和开学后的场所消毒提供了物资保障。

据东阳光集团湖北销售公司负责人史晋文介绍,在疫情发生后,该企业便做出“共同抗疫 不涨价”承诺,并积极向湖北地区捐赠物质。集团三天内共联系协调组织货源70吨,分别捐赠给7所被征做隔离点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