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325编辑者:郝甜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迅速成立指挥部,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及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另行决定。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湖北省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省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就毕业生就业相关信息告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

请你们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号召和部署,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通报,主动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尽量减少外出,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拜年,确有外出需求,请务必佩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勤洗手、多喝水、多休息。当前,学校已经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及时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通过学校官方主页、微信进行发布,请密切关注,支持并遵守相关部署。未收到学校关于开学的具体安排和通知之前,请不要提前返校。如有其他相关情况,请及时告知你们的辅导员。

二、公考调整

根据教育部通知,有关部门将推迟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将于近日另行通知,毕业生不必提前返校。最新信息请积极关注湖北人事考试网站通知(http://www.hbsrsksy.cn)。

三、考研信息

考研的同学要及时关注研招网(http://yz.chsi.com.cn)以及报考院校复试通知,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四、招聘活动

1.当前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校已取消所有线下招聘,亦不建议同学们参加其他任何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2020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时间待定,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2.就业指导中心将利用信息化手段,在就业信息网(https://fsjy.91wllm.com/)及QQ群等发布招聘信息,请广大2020届毕业生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和班级QQ群等平台。就业指导中心将一如既往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3.请毕业生们多关注意向单位的网上招聘信息,如需了解招聘详细情况可电话咨询用人单位、辅导员老师和就业指导中心。

4.建议大家采用网上应聘方式,减少外出,提高效率,就业指导中心将会为大家提供相关信息和各项支持。

5.已签约的同学可将就业材料以图片方式发给各自辅导员,开学后再将就业材料原件上交。未签约有意向单位的同学,非常时期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主动与自己的意向单位联系,争取早日签约。

五、合理规划假期

同学们要在做好保护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假期,积极做好考研复试、春招求职、各类公考、毕业设计等相关准备,静待春暖花开返校时。

六、相关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https://fsjy.91wllm.com/

2.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027-81977080(开学期间)

何老师18995566663  QQ:657841694

陈老师13971533731  QQ:826907078

特殊时期特殊安排,学校会和同学们一起共克时艰!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待到疫情结束后,以最佳状态去迎接这个春天的挑战与考验!

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