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216编辑者:郝甜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我校毕业生的信任与厚爱,实现了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迅速成立指挥部,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及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另行决定。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湖北省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省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要求,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充分就业,学校将充分使用信息化手段推进落实宣传、招聘、统计等工作,现就相关信息告知如下: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恢复时间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二、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fsjy.91wllm.com/)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微信、邮件、电话、视频等方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

三、学校将做好就业信息网、QQ群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协助用人单位及时准确发布信息并传达到学生,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做好各项招聘工作。由此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相关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https://fsjy.91wllm.com/

2.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027-81977080(开学期间)

何老师18995566663  QQ:657841694

陈老师13971533731  QQ:826907078

3.我校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https://fsjy.91wllm.com/source/preview/cid/183610

让我们万众一心、携手同行,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高质量地完成人才招聘及毕业生就业工作!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