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483编辑者:郝甜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汪韵)2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副院长刘冶出席会议,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方案》的有关要求,按照“推迟开学不停学”的原则,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开展落实情况向领导一一进行汇报,并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探讨。

刘冶强调,教学工作是重要的头等大事,此次春季教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教务部组织各系部、各专业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确保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

当天下午,教务部组织召集各系负责人、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继续进行视频会议,传达上午会议的有关内容及刘冶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刚发布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选修学习的通知》进行解读,对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的有关疑问进行解答,会后教务部整理了相关解答文档,通过网络方式发布到各系,以方便学生更好的了解通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