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喜迎2018级新生 “00”后入驻藏龙岛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记者刘雅丽 何思阅 摄影刘维岳寒窗十年终圆梦,壮志豪情谱新篇,又是一年开学季,98-9日,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出动。伴随着初晨的第一缕阳光,怀揣着对大学的美好憧憬,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齐聚藏龙岛,即将开启属于他们丰富多彩的法商生活。

叮咚!第一批00后强势占领大学校园

据悉,在这次报到的3000多名新生中,有将近七成都是“00。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住校,第一次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对每一位“00来说,都是从“0”开始。报到、登记、缴费,他们在渐渐地适应自己的新角色,新生活。当谈到大学四年的规划时,新生表示大学是社会的一个缩影,是一个微型社会,有许多多元化的东西,可以弥补一些在高中没有接触的内容,多参加志愿活动,锻炼自己。增加自己社会阅历,体验大学生活,怀着积极的心态,和舍友过好大学四年,留一个无悔青春。

全家出动送来,喜气洋洋

新生来袭,学院里处处可见拎着打包小包的新生及家长,送孩子来报道,全家都开心啊一名会计系新生的家长表示,为了送女儿来新大学,一家人都全员出动,虽然有些累,但是心里的喜悦却不减少半分。步入法商,他们就感受到了大学与高中的差别,但是同样,他们也对女儿表示充分的自信: “把学习当做一种快乐,学习与生活兼顾。既是能力的一种提高,也是对性格的历练,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相信自己,你永远是最棒的

志愿者热心服务,一路有你

快快快,这个放那边,指示牌!指示牌!”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做起了准备工作。布置迎新点,开通绿色通道,张贴路标……他们用热情和爱心为新生搭建起了一条便捷的迎新通道。亲切的微笑,饱满的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行政楼、宿舍楼、图书馆、食堂、快递街,他们穿梭忙碌的身影给每一位家长留下了深刻的法商印象

院长王红

党委书记张治武

院领导亲临现场,以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院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等领导亲临迎新现场对校园迎新氛围、迎新布置、校园文化建设、绿色通道生源地贷款等事项进行视察与指导。王红院长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最出彩18届新生焕然一新、充满朝气的面孔让学院增添了不少新的活力,她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能有新的目标、新的努力、新的作为,做一个追梦人、圆梦人。

王红院长等院领导深入视察新生宿舍,与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的专业报道情况及学院接待情况,并对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切实做到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要转变高中的思维学习方式,要给自己定个目标,从现在一进校开始制定计划。平时生活中适当锻炼也能有效帮助适应大学生活。王红院长这样说道。

党委书记张治武寄语新生:“昨天,你们是千禧宝宝。今天,你们是法商主人。未来,你们是什么样子,法商就是什么样子,国家和民族就会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