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名新兵入伍 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座谈会暨欢送会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04

学院领导与新兵合影留恋

本网讯(见习记者李雨柔)910日上午,学院在法商综合楼329会议室为即将入伍的54名新兵隆重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座谈会暨欢送会。江夏区武装部政委徐大华、院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总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家属代表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吕学斌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介绍了我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今年我院应征报名的同学经过严格的体检、心理测试、政审、役前训练等层层选拔后,截至9月10日,我院已经确定有54名同学参军入伍。他向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到部队后以国家为重,听党指挥,接受磨练,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

辅导员徐会敏为同学们做入伍前最后一次讲评

辅导员代表徐会敏老师为新兵做了离校前最后一次讲评,徐老师勉励同学们要不怕苦不怕累,祝福他们在部队闯出一番天地。入伍新兵代表向礼同学代表全体入伍新兵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深切感激之情,并郑重承诺,一定会把学院优良学风带进军营,不负领导、老师以及家人的期望,争取凯旋。

欢送会现场

江夏区武装部政委徐大华上校结合对革命先烈毛主席的缅怀,教导新兵要不忘初心,担当责任,勇做“做梦、追梦、圆梦”人。

党委书记张治武向54名新兵表示了祝贺,他希望新兵同学能快速适应部队生活,不怕吃苦,克服困难,做到“坚定理想铸军魂,刻苦训练学军能,严格自律守纪律”,他勉励同学要牢记自己是一名法商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法商争光,为父母争光,为自己争光,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时代新人,实现人生价值。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及入伍新兵在法商综合楼门前合影留恋,入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开启新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