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湖北省十大教育文化品牌”

发布者:凡荣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471

本网讯(记者 郝甜)510日上午,我院受邀参加了主题为“建设中部品牌强省,讲好魅力湖北故事”2018(首届)湖北省品牌文化高峰论坛,学院院长王红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费关勇等一行参会,会议在武汉中南花园酒店举行。

会上,学院获2018湖北省品牌文化高峰论坛组织委员会授予的“湖北省十大教育文化品牌”荣誉称号,同时与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学院、武昌理工学院等10所民办高校入选“湖北省十大民办高校文化品牌”。当天下午,学院组织各系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刘光明的《中外品牌文化理念的差异与比较》主题报告。

此次高峰论坛是由湖北日报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湖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论坛举办有品牌文化专家报告会、政企对话会、湖北省品牌建设成果展、品牌建设学术交流会等活动。旨在通过举办论坛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质量兴国、品牌强国”的伟大号召,推动湖北品牌文化发展,为湖北省经济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中国社科院、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大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省文化厅等单位的领导。学院将以此次论坛提出的创建“湖北品牌文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文化建设,为讲好法商故事、传播法商声音、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