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名发布 我院名次再进一步

发布者:凡荣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0

本网讯(通讯员 卢福)20191227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公布《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最新发布了校友会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名和校友会2020中国财经类独立学院排名。在校友会2020中国独立学院250排名中,我院以95.91分排名43名,较2019年排名前进2名,星级排名为4,办学层次为“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在2020中国财经类独立学院32排名中,我院排名5名。

  


背景资料: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已连续18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评价领先品牌,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系统全面、评价指标与参评高校数量最多的大学排名。《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由艾瑞深中国双一流建设评价课题组编写完成,报告将由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旨在为2020年全国高考、考研考生与外国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和专业提供权威参考指南。


网址链接:

http://www.cuaa.net/paihang/news/news.jsp?information_id=136108校友会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名

http://www.cuaa.net/paihang/news/news.jsp?information_id=136122校友会2020中国财经类独立学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