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2024年寒假研修的通知

发布者:人力资源部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927

二级单位

为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教育部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24年寒假研修活动,现就我开展寒假研修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全体教师(含教师岗辅导员)

二、研修时间

即日起2024年3月31日,参与学习的教师需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研修课程的学习及答题。

三、研修方式

(一)学习平台:教师登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中“高等教育”入口,报名参加“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学:

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4/

(二)注册:首次参加研修活动,需按照要求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完成注册。该信息将用于记录学时和发放电子证书,请您填写准确的信息。

(三)登录:已参加过往期研修活动的教师,请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学习。

四、研修课程

寒假教师研修活动共有3门课,每门课程提供多个学习资源,教师可以按需选学,课程名称如下:

(一)做大国良师育强国人才

(二)关爱教师提升从教幸福感

(三)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强国建设使命

五、学时认定

完整学习所选视频后,可获得该视频对应的认定学时。每门课程最多获得2 个认定学时,获得 6 个认定学时,平台将为教师提供电子证书。

注:2024年3月1日起,电子证书正式开放下载。

六、技术支持

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学习平台客服人员,客服电话:4008757650( 工作日 8:30-11:40 13:30-17:00 )

学习过程中常见问题汇总:

https://s.enaea.edu.cn/h/gxjszyfz/question_list/question1/2023-07-14/47160.html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7-81290811

 

 

        人力资源部

         2024年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