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0年10月辅导员招聘考察公告

发布者:人力资源部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058

学院辅导员招聘工作安排,经网络报名、学校资格审核、信息确认、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现根据应聘者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拟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选。具体名单如下:

伍莉、耿璐、杨莹、李文志、夏贤喆、贾博野、伍岳、叶烜瑞、马毓禧、牛素华

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确保考察结果全面、真实、准确。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心理测试、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学习表现、原工作单位鉴定材料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

考察过程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或因考生放弃考察的,取消聘用资格。

特此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