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牛睿军带队赴旅游与餐饮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686

本网讯(通讯员毛文秀)315日上午,副院长牛睿军率教务部全体人员赴旅游与餐饮实训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实训中心主任李再辉、高琼老师、沈思静老师等陪同交流。

李再辉主任对牛睿军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实训中心老师的带领下,牛睿军一行参观了中西餐示范室、烹饪类专业实验室、切配实训室和冷拼雕刻实训室、茶酒文化实验室和卢永良工作室等。参观过程中,实训中心老师详细讲解各个专业实验室的设备和器材,并分享了它们的来源、作用及教学意义等,参观老师们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

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再辉主任介绍了旅游与餐饮实训教学示范中心的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同时就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等进行全面交流。

本次参观调研,为今后加强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建设水平提供了借鉴。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