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暨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829

本网讯(通讯员 毛文秀)128日上午,教务部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暨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务部胡琼老师主持,各院系教学秘书和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初始,教务部部长汪韵致辞,汪老师强调了教学管理工作的目的和教学秘书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对教秘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指出本次培训及研讨主要是为了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的交流与分享,从而提高教学管理工作的效率、提升教学管理的质量。然后,胡琼老师简单介绍教务部基本情况;各办公室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做汇报,主要涉及教学任务下达、教学教材征订等相关事宜。

接着,教务部特邀嘉宾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柯清华老师给大家作了教务系统与办公技能相关培训。柯清华老师结合自身在教务管理工作中的经验,现场演示了教务系统的操作技巧,并分享了常用的EXCEL办公函数及操作方法,干货满满,与座老师均表示十分受用。最后,大家进行业务研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极大促进了教学秘书熟悉相关业务知识,有利于教学管理人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教务部汪韵老师致辞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柯清华老师作培训

教务部张杨晶老师汇报

教务部汪芳老师汇报

交流研讨会现场

交流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