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新生学委会议促学风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673

(本网讯 边依婷)10月15日下午1点,在教务部漆老师的组织下,2021级各班近80名学习委员和院系学习部会成员在教四101召开会议,会议上漆老师强调学习委员的职责所在,强调了教务日志格式要求,提醒学委及时转发官方消息,尽快熟悉教务系统,对任课老师进行沟通以及监督,还需要以身作则,为同学和老师服务。

随后,漆老师还对学习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漆老师强调学习部的成员需积极配合学校教务部的工作,认真查课,同时需要检查学生学风问题,学习部成员需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多储备知识,珍惜学习的机会。

最后,漆老师组织院学生会和系学生会的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强调各位干事应积极完成学习部的工作要求,对于通知有疑问的及时询问老师。学委会后,院系学习部布置接下来将开展的工作,主要包括:读书分享会的筛选、学风建设月各系的配合以及倡导各系积极开展辩论赛。

此次开会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委员及院系学习部成员的思想觉悟,立足于学风的建设,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主动了解相关学风布置信息,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法商学院的学习氛围会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