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法商学院学生会查课改革强学风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717

(本网讯 何欣茹)10月7日中午一点,在教务部漆老师的组织下,全院2018级、2019级、2020级近两百个班级学习委员在教四101召开学习委员会议,会上漆老师对各班学习委员上一年度工作充分肯定,对上年度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对查课和教务日志的填写与提交工作进行了强调。

院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干事全部到场,院学习部部长李查德、何欣茹对各系学生会部长干事就查课工作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查课流程,对学生会查课内涵转变进行了阐述,查课为学生而查,最终要落脚到为学生服务,查课工作作为学风建设重要一环,作为深化院系学习部改革发力点,需要院系学生会一起努力。

查课改革进一步深化了学生会的服务模式,立足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学院散发出浓厚书香,切实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一直是学生会所努力的目标,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法商学院的学习氛围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