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汇合定制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1155

汇合班全体学员合影

(本网讯特约记者汪芳)2021年5月14日上午,第六期汇合发展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汇合班开班典礼在法商综合楼108室顺利举行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陈伟汇合发展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分公司负责人张曼副院长刘冶、教务部副部长汪韵汇合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副院长刘冶

   副院长刘冶对陈总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感谢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多年来为我院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同时,刘院长对本期汇合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迅速转变角色,融入职场;希望同学们能够吃苦耐劳,扎实掌握业务技能;希望同学们贵在坚持,认真对待人生的第一份职业。

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陈伟

   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伟表示:汇合发展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分公司与法商学院是亲密合作的伙伴关系,企业愿与学院继续深入融合,为广大法商学子创造更通畅的就业渠道、提供更优质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