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七届工训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校级选拔赛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591

 

比赛现场

(本网讯 汪芳)36日,由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经济学院)、教务部、工商管理系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校级选拔赛在实验楼①成功举办。

 我院12支团队报名,8支团队参赛,按照赛制规则,各团队经过8个赛季的激烈角逐,共5支团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赛项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落实新工科建设与跨学科综合能力培养。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获奖名单 


              

教务部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