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要求 新目标 努力拼搏实现新梦想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607

    本网讯(特约记者 漆正武)金秋开学季,扬帆起航时。 9月1日,阔别了200余天,师生怀着激动又憧憬的心情回到课堂。为全面掌握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严教风,促学风,院长王红教授、副院长刘冶率教务部、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深入课堂,全面检查开学教学情况。

    王红带领教学检查小组走进教室,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情况,随堂听课,检查教学设备运转情况等。新学期老师们准备充分,开学第一课就给同学们明确了教学目标、教学安排、教学方式以及考试要求。学生们上课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劲头十足,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课堂纪律严肃,教学秩序平稳,各项教学设施运转良好。

    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将持续一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部将协调相关部门和系部及时整改,确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教学检查情况将以教学简报的形式向全院公布。

    为保障疫情过后线下课堂教学的顺利开展,学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全面做好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有关准备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