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之路 优雅随行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28

   
(本网讯 特约记者 汪芳)201
911月241330,法商学院教务部举办的大学生职场形象与礼仪讲座金融职场魅力“速”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香港)金融创优研究院认证创优辅导师中国形象设计师协会高级形象设计师资深礼仪培训导师秦丽彩担任主讲人银行训练班全体学员及部分在校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秦老师首先提出职场中最重要的是“服务”她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行行都是服务业,环环都是服务链,人人都是服务员”的服务理念。接着,老师从不同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基本的职场工作礼仪规则包括:个人形象的设计职场服装的搭配、职场礼仪的规范。最后,老师通过案例教会同学们一些职场中实用的沟通技巧。

   

         现场案例教学

   

   秦老师亲切自然、活泼轻松的课堂氛围让人记忆深刻,此次讲座给同学们普及了礼仪与形象知识,帮助同学们有效掌握职场的面试技巧、沟通技巧,从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行为修养。

        现场互动教学

 

    主讲人简介:秦丽彩,湖北刘俊礼仪培训学校金牌讲师中国(香港)金融创优研究院认证创优辅导师中国形象设计师协会高级形象设计师中国美学学会礼仪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资深礼仪培训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