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 特约记者 汪芳)近日,“建行杯”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2支学生创业团队喜获铜奖。

    据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是由省教育厅、省统战部、省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办及团省委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创意组、初创组、公益组、成长组和师生共创组5个组分别进行。湖北省复赛在各校初赛基础上,推荐2848项进入省赛,通过网络评审后遴选出565项,确定179项获得铜奖,104项进入省级复赛现场赛。在省级复赛现场赛中,经过项目展示与答辩环节,评出40项金奖和64项银奖。

    为备战今年的大赛,学院从3月份就开始着手筹备,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培育挖掘优势项目。5月,学校召开多轮工作会议,进行校级初赛。通过宣传发动和创业培训,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全校共有152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累计参赛学生达490人次。7月初,学校推荐7个创业项目进入湖北省初赛网评。这一切都为湖北省复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获奖名单
项目名称负责人团队成员指导教师赛道项目类别奖项
基于传统会计行业下的服务创新-云会计服务体系贺诚黄枫炜、王睿豪、林燕敏、徐睿鑫、 胡雅卉、谢卓君、刘思缈靳洪、查晓岚主赛道初创组铜奖
互联网+污水处理云平台徐虎余威、胡麟烽、龚圆媛吴钰萍“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商业组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