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学费收缴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13735

院内各部门、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学费收缴工作,提高学费收缴成效,现将开学前后学费收缴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收费项目和标准

收费项目   在校生: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医保+教材费(书刊发行站预收)

       2019级新生: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医保+体检费+教材费(书刊发行站预收)

收费标准:详见本网站“收费公示”中“法商学院2019年收费目录清单”。

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只需要缴纳或预存除生源地贷款金额外的款项。

    二、学费收缴方式和时间

    1、线上缴费——“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电脑和手机均可登录)缴费和微信服务号缴费

    “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和微信服务号缴费均已开通线上缴费,暂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方式,银行批扣期间线上缴费暂被锁定。

    2、银行批扣

请采取银行批扣方式缴费的同学于91日前足额度预存全部缴费款项,以免因金额不足无法批扣。

财务部计划于92-4日委托银行进行学费批扣。

    三、关于学费收缴其他事项

    1所有同学务必登录“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核对自己的银行账号,完善自己的联系方式(手机号和邮箱),以免影响正常的线上缴费、缴费查询和缴费后电子发票的推送

    2采取银行批扣方式缴费的同学,如卡号变更或重新补办农行卡请自行通过“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修改。

    3、线上缴费或批扣成功,可以通过“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进行查询,学校不再另行通告。

    4、线上缴费注意事项请查看“通知公告”中“关于启用数字化校园财务公办平台和微信服务号的通知”(http://218.197.87.28/jgfw/fd/f5/c4518a196085/page.psp)。


财务部

 201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