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法商学子别样风采-记物流与工程管理系应梦瑶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49

人物简介应梦瑶,女,中共党员,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专业造价15401班学生,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该生在大学期间学习勤奋努力,踏实上进。在学业上,认真学好每一门课,从不旷课早退,四年里累计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先后多次获得“优秀大学生”,“ 优秀大学生标兵”,“ 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该生思想上积极上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该生在校期间利用课余时间考取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广告设计师,教师资格等证书,不断充实自我;积极的参与各种校园文化活动,每年都组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目前,该生考研成功,被辽宁科技大学录取。

考研经历自述

以自己这一年的经历来说走过很多弯路,在选择学校上有点草率,没有了解更多就匆匆定下学校,选择报考的学校是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最好的,有了目标才能知道自己要努力的方向,最后还需要付出不懈的努力。考研的人数一年比一年增加,竞争很大,这是一场长达一年的战争,坚持才有可能成功。

要相信付出会有回报,考研是一个自我提升的环节,不断地挑自我,超越自我,最后才能成功,考研的每一天对于我都是十分的充实,一天天过的很快。在这过程中,我不仅收获了知识,也得到了宝贵的经验,这段回忆必将终生难忘。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但考研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本就不是一次就能成功的。如果只是冲着过线去,相对简单而如果想去梦想学府,去看看更大的世界,那不简单。学弟学妹们,不管前面遇到了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