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党员分享考研经验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0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雪民)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党建带团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学习身边的榜样,519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邀请毕业生党员应梦瑶、万迎莹在J4-301为全系16级本科分享考研经验。

分享活动中,应梦瑶同学从考研学校的选择、复习准备和技巧、复习中期心态调整、考研调剂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万迎莹同学从确定考研决定、考研准备、考研复习资料选择和技巧、疲倦心态调整、面对考研结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之路。两位同学的考研经验分享受到学生广泛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最后的互动交流中,两位同学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都给出了详细中肯的回答,受到了同学们的真心感谢,也给在坐的同学们增添了信息。

分享会结束后,党员应梦瑶、万迎莹给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建立了工商管理系16级学生考研群,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在线上继续咨询考研相关的问题,愿意继续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