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根据比赛通知,学校将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系

二、参赛对象

2023年12月通过知识赛的在校学生

三、竞赛形式及规则

本次竞赛基于产学合作模式,采取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和1~2名辅导教师组成。教师可跨团队指导,不可跨校指导;学生不可跨校组队,不可同时参加多个团队。),参赛团队以“XXX品牌策划工作室”名义参赛,策划并需要事先征得相关企业的书面同意(需要准备企业授权书,模板另附)。参赛团队必须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同时鼓励参赛团队选择中小微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但不限定各类规模的企业,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可参考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的通知。

四、校赛安排

校赛报名:2024年3月15日之前请以团队为单位在赛事答疑群内填写在线报名表格。

策划书提交时间:2024年3月18日之前请团队负责人将参赛方案提交至校赛负责人邮箱:463834704@qq.com。

提交材料:(1)策划书PDF,每个团队检查策划书封面是否已注明团队名称,作品名称参赛学生姓名,团队指导教师姓名,指导企业,队长联系电话和邮箱地址。(2)作品原创性声明及作品版权使用授权书(见附件一)。(3)企业授权书(见附件二)。

校内评审时间:2024年3月21日。

五、奖项设置

校赛将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4项,推举不超过50%(不超过20队)的参赛队伍晋级参加省赛,若有疑问请与大赛组委会联系。赛事答疑QQ群:280011403。


附件1:XX学校-XX团队名称-作品原创性声明及作品版权使用授权书.doc

附件2:XX学校-XX团队名称-XX企业名称-企业授权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