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之组建党员先锋青年讲师团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634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 

 

 党员先锋青年讲师团成员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李雪民)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落实“党建带团建”的活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429日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召开专题学习教育,组建工商管理系党员先锋青年讲师团。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民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专题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严肃认真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集中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党章,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详细解读《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最后,会议确定组建16名党员为成员的青年讲师团,并对讲师团全年的宣讲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拟定于54日晚对全系学生开展以“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教育活动。

据悉,工商管理系党员先锋青年讲师团下全系团支部开展宣讲教育活动是系部“党建带团建”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这种面对面的宣讲交流,聚焦青年们的思想困惑和关切诉求,把党的理论讲清楚,让青年们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同时进一步推动党员先锋青年讲师团下全系团支部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担负起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