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39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李雪民)423日晚20:00,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在教学四号楼325召开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民主持,学生党员梁昌盛、李明及全体43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会上,李雪民老师首先强调了进入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重要意义,公布了此次培训班课表,要求大家遵守学习纪律,保证考勤;其次,李雪民老师要求培训班学员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习党校课程,积极开展理想信念、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史党章等内容的学习,通过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培训期间的讨论学习与实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强调,课外要充分通过学习强国”APP来开展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知识,关注国家大事。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梁昌盛分享了自己党校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并期望学员们务必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在培训班中学到党的理论知识,在不断学习过程中端正入党动机,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期学员代表郭慧婷承诺在党校学习期间做到遵守学习纪律,保证课堂考勤,积极主动学习知识,在学习和实践中掌握和提升理论知识,学员之间团结互助,共同提高;并保证在课外自学及培训结束后继续开展学习,积极通过学习强国”APP等移动互联网形式,进一步认真深入学习党章,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等。

会议结束后,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了学习强国”APP中的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校,并通过学习强国网页版一起学习了纪录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