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党总支书记赵宏亮出席湖北省民办高校第四届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金超)1月5日,由汉口学院管理学院承办的湖北省民办高校第四届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来自湖北省民办高校的60多位经管学院院长及校企合作单位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我系党总支书记赵宏亮、办公室副主任金超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联席会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新时代的专业发展方向与路径、本科合格评估、经管类专业融合发展与数字化转型等展开了建设性、探索性的研讨。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院长陈靓秋分享了强化多方协调、产教融合,培养“四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理念;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马玉芳汇报了“多元化”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汉口学院党委委员、学科带头人袁秋菊分享了立德树人育心铸才——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艳分享了守商科优良传统之正,创交叉融合发展之新——华夏学院商科专业结构优化与特色打造;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乐志军就新技术发展与新财经人才培养进行了报告。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各院校可通过交流找到合作的契机,共同开展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科研合作等项目,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高校的整体发展。同时,我院被确定为湖北省民办高校第五届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承办单位。

参会照片

(责任编辑:高苏颖,审核:赵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