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师生荣获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优秀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苏颖)近日,2023年“红旗HS3·大有可为”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主办方湖北省市场营销协会公布了“优秀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我系赵宏亮等7位教师获得“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赵晨曦等6位学生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决赛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我院与一汽红旗中南事业部、湖北经济学院共同承办。我系师生作为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决赛的筹备与组织实施工作,圆满完成了赛前、赛中、赛后现场监督工作,严格执行监督仲裁制度,工作认真负责,赛项实现零申诉,为赛事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勤劳动。

被授予“优秀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称号,不仅是对我系师生专业水平的认可,也是对系部市场营销专业坚持以“岗、课、赛、证”融通贯穿于育人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肯定。

今后,系部将继续关注并参与比赛,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和育人质量,全面推进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获奖名单:

优秀工作者:赵宏亮、尹龙、金超、彭珂、李唯、刘翠、张姝洁

优秀志愿者:赵晨曦、王鹏璐、薛锐、刘娴雅、黄子豪、张艺杰


(责任编辑:高苏颖,审核:赵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