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市场营销专业入选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唯)近日,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公布第四批新成员单位名单,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成功入选。

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由浙江工商大学王永贵校长牵头,是教育部首批建设的虚拟教研室,也是全国第一个市场营销专业的虚拟教研室。围绕数字时代高校专业建设理念,基于教育部新文科建设的大背景,紧密围绕数字经济时代新商科市场营销专业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这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协同国内外相关高校共同致力于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共同探索构建和持续优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创新机制,稳步推进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持续优化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深度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的融合、相关交叉学科与工商管理学科的融合、市场营销专业教学与科学研究的融合以及产业实践与高校育人的融合。目前教研室成员145所高校,覆盖中东西部地区,包括985、211高校及地方高校。

后续,我系市场营销专业将积极参加虚拟教研室的各项活动,通过该平台积极吸收和分享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经验、发掘本专业优秀教育资源、学习典型教育成果,以实现育人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高苏颖,审核:赵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