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关于举办2019年土老憨桔醋营销推广策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95

一、活动背景

根据我院与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书》中的协议要求,发挥企业与高校的资源优势,本着校企合作、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组织开展土老憨桔醋营销推广策划大赛,为企业提供支持。本大赛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知行合一的实践平台,以“桔之源”为主题,以“土老憨”品牌桔醋为产品形象,以“宣传宜昌‘柑桔文化’,‘昭君文化’,‘屈原文化’”为营销核心,在激发学生创意、锻炼学生组织策划能力的同时,打造大学生营销精英团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展现青年学子的智慧和风采。

二、活动目的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素质,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意识,并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同时结合本次比赛活动主题,引导学生策划出具有一定实际价值的市场调查问卷和具有一定可行性的产品推广策划方案。

二、参赛对象

1) 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全日制在校生,年级不限

2) 大赛须以团体组队或个人报名

3) 组队报名请自选一名队长,负责和组委会沟通。其中,组队每队5-6人,组队可以跨学科、跨专业,但一人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参赛团队

4) 个人报名的大赛组委会将于开幕式期间安排自由组队或者自行在大赛群内组队并告知组委会,其中,组队每队5-6人,组队可以跨学科、跨专业,但一人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参赛团队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427-54日,并于541800之前向组委会提交报名表(纸质+电子)

2)线上报名:参赛选手发送报名信息至邮箱940483710@qq.com;电话报名15623082312(句晓烨)、13593600462(吴  丹)

3)线下报名:于一粟堂、九华厅摆点处报名

4) 大赛QQ群:677961814

有关本次营销大赛更多内容与安排变动请关注大赛QQ群,初赛作品评分细则与作品更多要求已上传至大赛群共享。

四、大赛流程

155日(星期四),开幕式暨营销知识讲座;

2510日(星期四),初赛。参赛团队需于510日(星期五)21:00以前向组委会提交初赛作品,根据比赛内容和大赛要求提交一式两份给定产品的市场调查问卷、调研报告以及的推广策划方案:一份以书面的形式(宋体四号字、A4纸),另一份以电子文档Word(宋体四号字、A4纸)的形式。根据参赛队伍数量规模以及作品质量选拔出一定数量的团队进入复赛(初定选出占比50%-60%支团队);

4) 523号(暂定),复赛(每队10分钟,包括团队展示、市场调查问卷展示与策划方案的PPT展示三个部分),由评审团选出前十的队伍进入决赛;

5530日(星期四),决赛,各队伍进行PPT展示以及现场答辩。



五、奖项设立

特等奖一支、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最佳营销奖一个,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注:本次策划大赛获奖作品所属代表队可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

特等奖1支:5000/

一等奖2支:3000/

二等奖3支:1000/

 三等奖4支:500元/支

最佳营销奖1支:800/

优秀团队指导老师若干个:100/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