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院长陈昀教授出席我系2023年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苏颖)12月14日,我系2023年年终述职大会在法综楼203召开,院长陈昀教授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总结经验教训,为新的一年制定更明确的发展目标。

在会上,我系各位领导和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介绍了本系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科研成果、党政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陈昀在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后,对我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工商管理系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陈昀强调,工商管理系要抓住时代机遇,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拓展学科内涵,将人才培养与新的需求相结合。

辞旧迎新,岁在今朝,我系将在新的一年中迎难而上,继往开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奋力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高苏颖,审核:赵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