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关于举办 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785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根据比赛通知,学校将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系

二、竞赛形式及规则

本次竞赛基于产学合作模式,采取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 3—5 名选手和 1—2 名辅导教师组成。教师可跨团队指导,不可跨校指导;学生不可跨校组队,不可同时参加多个 团队。),参赛团队以“XXX 品牌策划工作室”名义参赛,策划并需要事先征得相关企业的书面同意(需要准备企业授权书,模板另附)。参赛团队必须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同时鼓励参赛团队选择中小微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但不限定各类规模的企业,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可参考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的通知。

  1. 参赛报名:请以团队为单位提交报名登记表至校赛负责人邮箱:250634145@qq.com, 报名成功后即可获取知识赛资料。

  2. 知识赛1、竞赛形式:知识赛阶段以个人形式参赛,参赛选手参加在线知识测评。 2、考核内容:品牌相关基础理论知识(报名后提供题库)。 3、晋级实践赛要求:知识赛满分为 100 分,成绩合格(60 分及以上)者获资格组队参加后续竞赛环节。 4、申领证书:知识赛合格(60 分以上)的参赛选手可自愿申领《助理品牌策划师专业能力证书》,申领办法另行通知。

  3. 校赛: 提交品牌策划书

 三、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于20231215日前提交报名表。报名表详见附件。所有报名参赛选手请加入校赛QQ群,群号为280011403,各位参赛成员加群时需备注自己的专业、姓名,以便后期管理及提供必要的服务。

四、校赛安排

知识赛时间:20231216日——20231231

策划书时间:2024年3月22日前,学生组参赛队递交参赛方案,省赛地区时间安排以省赛通知为准。

五、奖项设置

校赛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共三个等级,一等奖一支,二等奖两支,三等奖三支。若有疑问请与大赛组委会联系。赛事答疑QQ群:280011403;赛事材料:2023年1215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以“系部+项目负责人”命名,发送邮箱250634145@qq.com

附件一: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