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党员集体先锋】我系“无诈工商”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浩)为提高新生防诈意识,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我系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无诈工商”活动,实现了新生新学期诈骗数为0的优异成绩。

学期初,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浩老师召集全体助理辅导员开展“无诈工商”工作会议,并布置相关工作。各班助理辅导员作为班级防诈责任人,收集整理防诈宣传材料,通过班会宣讲方式,细致科普诈骗方式,讲解诈骗案列,提高同学们防范、识别网络电信诈骗意识。助理辅导员是新生进校来接触最多、也最值得信任的同龄人,通过同龄人对诈骗的理解和宣讲,让反诈意识更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是我系党建品牌“我是党员当先锋”系列活动之一,助理辅导员作为中共党员主动作为,带头冲锋,积极参与到防诈骗活动之中,展示工商系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共创无诈工商、无诈法商。 

(责任编辑:高苏颖,审核:赵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