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顺利开展“清廉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63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苏颖)10月31日,工商管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清廉校园行”活动,旨在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廉洁意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31日下午14:00,我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法商楼203会议室开展校园文化、廉政文化、党纪法规知识等内容的集体学习。我系党总支书记赵宏亮强调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并指出廉洁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核心,也是教育工作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同营造一个廉洁、公正、公开的校园环境。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清廉校园行”线路学习答题活动,按照马克思雕像-求索桥-图书馆-中兴广场-书卷芳华雕像、孔圣园路线,现场观看解说视频,再进行扫码答题。

此次活动利用丰富的校园人文景观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廉知廉倡廉守廉意识,强化知校爱校荣校强校的责任感,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集体合照


(责任编辑:高苏颖,审核:赵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