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第十五期团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文君瑶)为培养我系青年群众的政治文化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对团的认识。工商管理系第十五期团校培训班于10月15日在教四103举行,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班,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金超老师参与

  首先,信息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曾意老师带领大家了解共青团的奋斗历程、新时代的共青团及团的十九大精神。入团积极分子们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通过观看富有教育意义的优秀影片,大家深刻体会到,身处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的新时代里,不仅感到光荣,更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其次,第十期团校优秀学员代表朱彬彬发言,她讲道:进入团校学习,与同龄人相比,是政治上的先知先觉,是取得一个全面发展的机会,是满载老师信任的荣誉,是自己对自己的检验,希望大家能跟保持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的心态,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

最后,金超老师指出:通过此次团校的学习,希望广大入团积极分子能够增强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以及模范带头意识,同时激励同学们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加入到团组织中,不断学习中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坚定自身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