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召开第十八届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航108晚上,大学生活动中心3报告厅举行了工商管理系团总支第十八届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大会伊始,观看工商管理系团总支、第十八届学生会和工商管理系第九届学科竞赛协会的回忆视频。其次,对工商管理系团总支、第十八届学生会各部门和第九届学科竞赛协会各个成员进行聘书颁发。随后,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刘宇和第九届学科竞赛协会会长钟娇娇传授了他们的大学工作经验、学习经验、生活经验,通过他们的讲解,现场学生干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最后,团总书记金超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表示感谢,感谢一年来他们的付出,让工商管理系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其次,肯定成果,正视不足、梳理一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但是也有很多做的不好的。第三,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大家时刻铭记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办学二十周年之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不仅仅是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肯定,也是对下一届学生会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