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第十九届学生会开展第一次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田如雪)202392720:20,工商管理系学生组织关于“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会在教四401准时开始。

团会初始,在组织部部长史嘉豪的带领下,共青团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体现了团员不忘初心的优良品质;全体成员,合唱团歌,声音洪亮,唱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学习手帐”,以视频形式学习了团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出共青团员应具备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品质。

每位干事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爱国之情。各部长总结部门工作,鼓励干事培养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学生会主席阮祥彬总结陈词,表扬之前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明确共青团员应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维护党的利益。团会最后,金超老师总结发言,指出团组织建设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党的利益,勇做排头兵。

通过这次团会,加强了我们对团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明确了共青团员应该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责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使我们明白肩上的重担,我们要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