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武汉市世界城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4

世界城广场是建于世界城步行街区域内独立的中高端综合商业体,服务项目包括约9万方的中高端全持有购物中心、3万方的甲级写字楼、3万方的酒店公寓楼。

其最炫的钻石外观,是武汉最具未来感的建筑设计,公司通过精准的业态定位,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将其打造成为整个光谷青年家庭聚会、就餐、娱乐的首选之地。拥有光谷区域多个首发品牌,小米之家、CK  jeans F21MUJI、海底捞、西贝、HOLOBOY London……

公司愿景是成为光谷青年家庭的一流时尚购物中心。

愿意扎根于商业地产行业发展的莘莘学子们,赶快行动吧!现诚聘2019年度“世界城士官生”:


1、招商部/营运部助理(2名)

职业发展方向:助理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

2、平面设计(2名)、文案(含活动/新媒体运营岗2名)

职业发展方向:助理资深设计/文案主管经理

3、商场客服专员(5名)

职业发展方向:客服专员客服主管/营运助理

年薪5万起

福利待遇:我们能提供给您

1、额外餐费补助,合法缴纳51金;

2、实行国家法定工时制,加班按国家法律规定计薪或补休;

3、多样的员工福利:入职满一年的员工享受带薪年假,每年度举办春游、拓展、健康体检、提供生日、结婚等关怀礼金;

4、传统佳节礼品慰问;

5、年终根据公司经营状况给予丰厚的年终奖金;

联系电话:027-59619699-8001   17786525590

公司邮箱:sjcgc1221@163.com

联系人:孙女士   周女士

公司地址:武汉市珞瑜路光谷世界城光谷写字楼8楼(地铁2号线终点站)